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737-7224819
机构地址益阳市安化县东坪镇迎春路248号
负责人简文艺
办公时间冬季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夏季 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主要职责

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是县人民政府直属公益一类正科级事业单位。中心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县委政府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主要职责:

(一)负责组织实施机关事务管理政策法规,研究拟订机关事务服务工作的管理办法、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县党政机关大院办公用房管理、调配和公用门面(房)的管理。

(三)协助县委办、县政府办负责县直单位办公用房调配和乡镇(含县城南区、经开区)办公用房监管工作。

(四)负责县党政机关大院的安全保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五)负责县党政机关大院公用设备的配置、安装、维修,以及党政机关大院的绿化保洁等工作。

(六)负责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规定范围内的重要公务接待和会务接待工作。

(七)协助相关部门负责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和公车管理工作。

(八)完成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