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民政局关于5月20日婚姻登记处上班的通知
作者:安化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13:43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浏览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需求,经研究决定,2023年5月20日(周六),安化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为有需求的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当天,只受理结婚登记业务,不受理其他业务。其他业务,建议在正常工作日进行办理。

5月20日准备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请在当天携带证件来到安化县政务服务大厅A栋三楼结婚窗口办理。

小贴士:1、初婚登记:双方持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整本户口本,包含首页户头和本人页)、三张两寸红底合影证件照。均需原件。

2、再婚(复婚)登记:双方持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整本户口本,包含首页户头和本人页)、离婚证或判决书(附带生效证明书)、三张两寸红底合影证件照。均需原件。丧偶的需要出示死亡证明或者户口注销证明。均需原件。

3、本婚姻登记处受理至少一方户籍在益阳市内的市民的婚姻登记。户籍是省内市外的市民,需要有益阳市内的有效居住证才可以在益阳市内的婚姻登记处办理婚姻登记。

4、为了您有更好地结婚登记体验,建议不在特殊日期扎堆办理登记。幸福婚姻需要夫妻二人相互扶持、共同经营。请理性对待结婚登记日期。

 

5、咨询电话:0737-7228822

                                                       安化县民政局

                                                      2023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县民政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