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大型人才招聘会亮点频出
作者:陈君兰     发布时间:2020-07-24 09:03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浏览数:

2020年7月22日一大早,安化元畅恒太城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县人社局、县总工会主办,安化元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化智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暨安化元畅恒太城大型人才招聘会拉开了序幕。

本次招聘会亮点频出,一是宣传动员无死角全覆盖。通过电视台、村村通广播开辟专场招聘专栏,新媒体平台推送,“线上+线下”同步推广达到全县覆盖。每个招聘企业摊位前都迎来不少求职者,有的咨询企业运营和岗位需求情况,有的了解工资待遇等福利问题,有的已达成初步协议并填写了登记表格。各参展企业更是纷纷“出奇招”,以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到自己的队伍。同时,还有不少企业针对农村贫困劳动力和企业下岗职工开设了公益性岗位。

二是精准精细、抓实抓细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下岗职工和城镇困难职工“311就业服务”。今年刚中专毕业的闵小红,通过微信获取企业岗位推送信息,并在招聘会现场与良品铺子签订了求职意向;龙塘乡贫困户黄兴盛夫妇,双双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乡镇企业局下岗职工颜新平,是安化元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保安队长,这次他来招聘会是作为面试官,希望能物色到一名保安,并表示会优先考虑下岗职工,希望更多的下岗职工能够像自己一样实现再就业。据了解,本次招聘会62家企业提供2100余个岗位,活动当天求职人数累计达790余人次,达成求职意向421人,其中高校毕业生92人,贫困劳动力52人,下岗困难职工79人。

三是政策指导扎实有效。制作发放《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宣传卡,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公共就业创业、劳动维权服务1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2000份。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