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公安局编外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16:14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根据《湖南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的相关规定,安化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名编外警务辅助人员,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安化县公安局共计划招聘编外警务辅助人员17名。具体招聘职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安化县公安局编外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警务辅助人员应当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3年4月26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1976年4月26日以后出生)。具体职位的年龄要求,以招聘职位表为准。

3、具有高中(含)以上文化程度,具有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报考职位地域为安化县,报考人员或其配偶的户口在公告发布之日或高考时及“四项目”人员服务地应在安化县;

  6、具备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符合招聘条件:

  1、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或者有吸毒史的。

  3、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依照国家规定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人员招聘的其他情形。

  三、报考和资格复审

(一)报考时间和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28日至2021年5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报名地点为安化县公安局政工室(1017)。报考人员现场填写报名表。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资格审查

报名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退伍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1张近期正面免冠白底版一寸彩色照片(另附电子照片,格式要求为“姓名.jpg”,发送到376978137@qq.com邮箱)接受报名资格审查。

(三)准考证的发放

报名审查通过后,由县公安局现场制作准考证并发放。  

四、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一)考试内容

1.笔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2.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测评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 

3.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设2道考题,时间总共5分钟。

(二)时间、地点

1、笔试、体能测试定于5月11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定于5月12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电话通知。

(三)成绩合成

综合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综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综合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五、体检和体能测评

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职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标准执行。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对可以复检的项目申请复检。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凡不参加体检报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察环节。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的考生,取消其体检资格。

六、政审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2018修订)、《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及相关政策和拟聘用职位的要求,由安化县公安局政工室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

七、公示与聘用

在体检和考察环节或聘用审批后因各种原因出现职位(计划)空缺时,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

体检和考察结束后,将拟聘人员名单在安化公安公众号和公安内网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公示时间为7天。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反映的问题对聘用有影响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八、纪律与监督

  相关纪检督察部门将全程监督招聘工作。对违反公开考试招聘纪律、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九、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装备配置、教育培训及日常管理所需经费等将纳入县财政预算,不解决行政事业编制。

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后与广鑫人力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合同暂签1年。我局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保险、失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的单位部分,工资标准为月基本工资(1500元)+绩效工资(600元),“五险一金”个人部分自付。

十、本次招聘政策由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化县公安局负责共同解释。

咨询电话:0737-7299908(仅工作时间:8:00-12:00,14:30-17:30接受咨询)

安化县公安局编外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职位表.xls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化县公安局

                                                     

                                                      2021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县人社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