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化县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笔试时间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2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数:

 

 

根据《安化县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调整公告》,

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笔试时间定于2022年7月17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7月17日上午9点

地点:安化二中教学楼(益阳市安化县城南区陶澍大道505号)

二、笔试对象

原已公示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和现场报名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生在7月15日8:00至7月16日18:00,登录专用平台(ahx.12333cp.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在7月17日进入考点时必须持身份证、准考证、电子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彩色打印件(24小时内),省外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证件材料齐全方可进入考场。

2.自本通知发布后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自觉做好防护防控,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出境,如本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后续环节的,后果自负。

3.咨询电话:0737-7822911(县人社局事管股)

0731-84188416(准考证打印平台)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日

责任编辑:县人社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