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公告
作者: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4-11 15:03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为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来安化创新创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计划

编制内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2人,具体引进职位、人数及专业要求见《安化县2023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职位表》(附件1)。

二、引进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岗位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的为1988422日后出生40周岁以下1983422日后出生。  

(二)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后可视同为相同等级国内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须在2023年4月22日前取得。2023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暂凭加盖毕业院校就业部门印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报名、参加资格审查,但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参照《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2),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已纳入安化县编制管理的。

三、引进程序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由安化县委人才办、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423日至425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方式及地点: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设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大厅。

3.报名要求

①自行下载《安化县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报名表》(附件3,如实填写,提供2张近期免冠1寸彩照

②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资格审查包括报名时资格初审、考时资格复审、聘用前资格终审,并贯穿引进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相应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人员本人自行承担。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考点设安化县城内,时间拟定4月27日或4月28日。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职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内容主要审查人事档案,并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学业成绩等情况。

)拟聘公示。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聘用。凡公示期间发现或有实名举报弄虚作假的,经调查核实后,取消聘用资格;经公示无异议,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四、优惠政策

对新引进到我县工作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岗位聘用生活补贴住房保障随迁随调等方面按具体情形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五、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安化县组织工作网、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为本县人才引进工作网站,有关信息及事项,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安化县组织工作网http://zzb.anhua.gov.cn/ahzzb/index.htm)

    安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anhua.gov.cn/ahrsj/index.htm)

    联系电话:0737-7224131   0737-7822911

附件1:安化县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职位表.xlsx
附件2:2023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附件3:安化县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报名表.doc

 

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    中共安化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411

责任编辑:县人社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