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9-13
2021年同级审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17:20     信息来源: 安化县审计局     浏览数:

近日,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同级审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反馈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要平出席会议。

    会上,审计组汇报了同级审工作情况,提出了审计报告征求意见,县财政局对审计征求意见稿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解释反馈,双方对存在异议的问题逐一进行现场沟通。

县人大财经委主任罗伟明对同级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审计组工作成果明显,作风严谨,县财政局工作态度认真,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他指出,下一步审计组要完善审计报告、梳理问题,县财政局要据实说明情况、分析原因;进一步强化预算约束,严格做到“无预算不支出”,强化预算对执行的控制;进一步加强配合,落实整改措施,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及时反馈整改情况,遇到问题及时沟通,把整改工作做得更实更到位。龙要平强调,要尽快完成对审,县审计局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向县人大进行报告,县财政局要以问题为导向,完善约束机制,压紧压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彻底、到位。

县人大财经委全体成员,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审计组人员,县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县审计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