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
作者:仇志辉     发布时间:2022-08-04     信息来源: 县教育工会     浏览数:

本网讯 8月3日,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安化县教育工会主席廖双初一行带着防暑药品、洗护用品和西瓜等物资,先后深入仙溪镇完小和县职业中专学校(黑茶学校)建设工地,对抢工期、战酷暑的教育重点项目的建设者们进行了亲切慰问。他们来到工地,查看施工日志,指导项目部做好防暑降温物资准备,妥善安排白天工作时间,确保工人暑天施工安全。

据悉,仙溪镇完小新建工程属于我县学校整体搬迁项目,规模为36个班,目前已完成投资近5000万元,将于今年秋季开学正式投入使用。县职业中专学校在建项目为黑茶文化教学中心和体育馆,总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总投入为8500万元,拟于2023年初竣工投入使用。

县教育工会此次“送清凉”活动,是根据省、市、县各级工会部署而组织开展的。他们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工地,建设者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关心,在搞好防暑降温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争创优良工程。(通讯员:仇志辉)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