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一行在安化调研
作者:夏育文     发布时间:2022-08-08     信息来源: 安化县学生资助中心     浏览数:

本网讯 8月7日,方正证券副总裁、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熊郁柳一行三人在安化调研,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莫超陪同调研并汇报相关工作,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邹友良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莫超汇报了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在安化实施的“一对一资助”“教师校长培训”“援建项目”等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继续加大对我县“高三教师培训”“农村中小学骨干校长培训”“农村薄弱学校改造”等方面的扶持力度。熊郁柳表示,安化是方正证券重点帮扶县之一,同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安化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2017至2020年,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一对一资助我县贫困学生807人次,共计资助资金161.6万元;其中投入125万元帮扶东坪镇大湖村改善大湖小学的食堂和校舍,建设了村民文化广场;2019年,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联手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连续四年资助(每年五万元)我县东坪完小组建方正证券米多多合唱团,米多多合唱团从2019至2020连续两年获益阳市教育局建制班合唱比赛一等奖,同时获得了国内顶尖专家的认可。

座谈会后熊郁柳一行还现场调研了东坪完小“米多多合唱团”的发展情况和安化二中“大爱有方·新长城自强班”的师生成长情况。(通讯员 夏育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