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志松一行督导安化县紫薇中学学校建设等工作
作者:李晴     发布时间:2022-10-26     信息来源: 安化县紫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喻志松,益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勇会、益阳市教育局局长彭伟才一行深入紫薇中学就学校建设及办学情况进行视察。安化县人民政府县长潘文剑,县教育局党组书记陈羽成等陪同。

喻志松一行实地查看了紫薇中学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现有的办学条件,包括占地面积、用地规划、办学规模、师资配备、办学特色以及拟建设的相关配套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班级的人数,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对该校的教学设施、办学成效和“立德启智,适性扬长”的办学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

喻志松指出,要继续完善校园建设,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校园环境;要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稳定和师生身心健康;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