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课后服务“智趣新课后”平台使用与管理培训顺利进行
作者:陶智咏     发布时间:2022-11-01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1日上午,在县教育局六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安化县“智趣新课后”管理服务平台使用与管理培训。各乡镇中心学校业务校长、中小学校教务主任参培。县教育局副局长李丰年,中南传媒出版集团宣讲技术团队,县新华书店副经理蒋争艳、蒋建高,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李丰年在发言时指出了我县目前课后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使用“智趣新课后”服务管理平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智趣新课后”服务管理平台的使用和管理工作,既是积极响应国家落实好课后服务的政策要求,又是当前农村学校搞好课后服务的资源保障,也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力支撑。该平台是一个全免费的平台,具有丰富的课后教学资源,不但能满足安化教育现阶段的实际要求,还能与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数据对接,为我们课后服务工作的规范、深入开展助力。同时,他要求各位老师担起自身职责,落实好“送教上门”工作。

中南传媒出版集团技术团队的三位专家对“智趣新课后”管理服务平台的整体背景、政策依据、操作指导等方面做了宣讲及现场演示。

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黄共和对“智趣新课后”服务管理平台在安化县全面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力争在2022年底前基本实现校校全覆盖,落实“智趣新课后”管理服务平台和国家课后服务管理服务平台数据有效对接,深入推进“双减”工作。

本次培训由县教育局主办、县新华书店协办。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