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时俱进,信息技术提升
作者:周青锋     发布时间:2022-11-21     信息来源: 县教师发展中心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安化县教师发展中心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四楼举行初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开班典礼。各初中学校相关领导及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的开班典礼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鹏飞主持。他明确指出此次信息技术2.0培训的工作精神及意义,并要求每位老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好培训任务的同时,要特别注意疫情防控。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曹彤宇在开班典礼上作了重要发言,他强调,学习并应用好信息技术2.0是打造高效课堂的有效途径,对提升我县教育教学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也是新时代对老师们的新要求,我们应该与时俱进。他还特别指出,各初中学校相关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全面落实。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有效推进我县初中学校信息技术的大幅度提升。(通讯员:周青锋  曹靖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