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教育 国培计划 情系乡村
作者:周青锋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县教师发展中心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国培计划(2022)”——安化县小学语文、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工作坊线下研修开班典礼在东坪完小举行。开班典礼由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副主任朱常青主持。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左梦飞、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康洪、安化县教育局副局长李丰年、安化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曹彤宇和安化县小学语文工作坊(B102-4)、中小学体育工作坊(B102-7p)全体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康洪在典礼上强调:本次研修是国培计划乡村振兴“一对一”帮扶八个项目中的两个。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按照“片区联动、整县推动、专业带动”的原则,与安化县携手打造新时代县区教育培训新模式,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希望老师们通过此次培训提升格局与站位,在以后的工作中展示新风貌,创出新业绩。(通讯员:县教师发展中心培训部 周青锋)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