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慰问 岁寒情深暖人心
——安化县教育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作者:刘霞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来源: 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数:

本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7日,县教育局机关党员在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冬梅和刘胜辉的带领下来到东坪镇城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慰问组与民主社区支部负责人交流了2023年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表示我局将紧扣上级部署要求,积极响应社区群众期盼,更好的开展2023年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慰问组在民主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社区困难居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6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祝福。走访慰问中,龙冬梅和刘胜辉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期间个人及家人的安全防护,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使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