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 开启新征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8     信息来源: 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数:

本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七,也是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羽成率班子成员到机关各办公室向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每到一处,陈羽成逐一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随后,陈羽成一行来到安化二中,给在岗教师送去了新春祝福。局领导着重了解了高三备考状态,叮嘱一线教师鼓足干劲、奋发有为,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争取今年高考取得好成绩。在县羽毛球学校,局领导为教练员和运动员送上祝福,详细了解了羽毛球运动学校的有关情况,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弘扬安化羽毛球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毅顽强的拼搏精神开展训练,争取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