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举行新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30     信息来源: 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数:

本网讯  1月29日,县教育局举行新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见面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新任组长龚日然、副组长徐欧,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羽成,局全体班子成员,局纪工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羽成向龚日然介绍了县教育局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并表态县教育局党组将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提出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县教育局设置日常办公室的建议。龚日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成员分工,客观分析了教育系统接受监督对象多、社会关注度高、纪检监察工作任务繁重的现实情况,要求在全县教育系统内针对存在的酒驾、家教家养、违规征订教辅材料等问题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对重点人群的谈心谈话,减少违纪违规事件的发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和发展环境。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