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友良到安化县紫薇中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李晴     发布时间:2023-02-04     信息来源: 安化县紫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3日,安化县紫薇中学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开展寒假学习班,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邹友良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

邹友良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他鼓励教师们一定要做到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细心、耐心、用心教育,做让孩子喜欢、让家长满意的好老师.

在听完副局长邹友良的党课后,全体教师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该校校长曹文武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组织教师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引领全校教职工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铸魂,培养信仰坚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