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成调研督导安化八中开学工作
作者:周海军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 安化八中     浏览数:

本网讯  春风料峭,春雨连绵。2月7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羽成一行深入安化八中,调研督导春季开学工作。

仙溪镇中心学校校长刘慈军、安化八中校长谭周为分别就仙溪及安化八中开学情况、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曹彤宇详细查看并询问了学校开学复课的各项工作,并针对该校学校现状、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等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他要求学校要明确目标,改进教学措施,提高课堂实效,关心爱护学生,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陈羽成指出,今年是我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教学质量是学校主业,是学校的生命线。他强调,学校要有紧迫感、要有忧患意识;更要严守工作底线;要抓好队伍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教学质量、综合素质两手抓,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提升教学质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