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超调研指导大福教育
作者:李最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 大福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6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莫超到大福镇进行调研指导,大福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龙旦钦全程陪同。

龙旦钦汇报大福镇中心学校的整体情况和工作思路。莫超充分肯定了大福教育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大福镇中心学校办学规模大、学生人数多、条件相对艰苦,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管理到位、办学质量高。

在大福镇中学,莫超详细了解该校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叮嘱该校,要善待老师,关爱学生,保持学校可持续发展。

莫超强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压实责任,建立“四清单一机制”的工作体系,即建立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形成相应的监督机制,有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积极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管理等,全方位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