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羽成赴梅城镇东华完小走访调研
作者:陈祥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东华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7日上午,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羽成,人事股主任曹彤宇到梅城镇东华完小走访调研。梅城镇中心学校校长贺荻、副校长谭良玉及东华完小全体行政参会。

东华完小校长王团汇报开学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紧紧围绕县局和中心校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理念,坚持特色鲜明的国防教育办学理念,多措并举对开学工作早谋划、早推进,保证了开学工作环环相扣、井然有序,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陈羽成对学校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东华完小曾是我上任以来调研的第一站,对比去年第一次调研,学校各项工作都按照预想思路卓有成效得以开展。”针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升教学质量,扩大办学影响,彰显办学特色,将国防教育落实到底;二是针对各校开学安全工作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东华完小地处镇区人员、车流密集区域,对于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问题要予以重视;三是学校硬件设施改善方面,要积极与益阳市军分区及上级部门进行对接;四是要把握好教育红线,严格按收费标准收费,不能变相、超标违规收费。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