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溪镇中心学校:研讨管理“金点子” ,激活教师“一池水”
作者:杨峥红     发布时间:2026-06-26     信息来源: 仙溪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25日,仙溪镇中心学校组织召开2026年上期学校管理工作研讨会。中心校班子成员、各校校(园)长及外出跟岗干部齐聚一堂,共谋学校管理良策。

  会上,3名赴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跟岗学习的干部作专题汇报。大家结合所见所闻,详细介绍了名校在校本研修、德育建设、教师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外出学习拓宽了教育视野,真切感受到先进管理模式对师资队伍建设与学校内涵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在交流研讨环节,全体参会人员聚焦“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畅所欲言。各位校(园)长立足本校管理实践,交流队伍建设心得,梳理管理妙招。大家达成共识:要从制度激励、人文关怀、专业成长三个维度综合施策。健全考核制度,奖励实干担当者;用心做好人文关怀,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搭建教研成长平台,为教师职业发展铺路,多措并举激活教师队伍内生动力。

  中心学校总支书记、校长贺勇表示,本次研讨是经验交流会,更是思想碰撞会。全体管理人员要把研讨成果落到实处,用精细化管理提振队伍士气,助推仙溪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校园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防溺水、“利剑护蕾”及期末暑期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要求各校层层压实责任,细化防控举措,稳妥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收尾工作。

  初审初校:杨峥红

  复审复校:周喜保

  终审终校:贺  勇

打印[打印] 收藏[收藏] 纠错[纠错] 关闭[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