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召开2021年师生体育运动竞赛总结表彰会
作者:蒋友朋     发布时间:2021-12-25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12月24日,梅城镇中心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师生体育运动竞赛总结表彰会,梅城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志灵主持会议,全镇各中小学校校长、工会主席及各参赛队的领队、教练与运动员代表共80多人参加会议。

据悉,2021年梅城镇教职工与学生组队参加各级各项体育运动竞赛成绩喜人。梅城镇中学代表安化县参加益阳市大课间操比赛获市一等奖;参加安化县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运动会获初中田径总分、女子篮球第一名,男子篮球第二名,小学与初中均获羽毛球团体总分第二名;参加安化县首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在男子篮球、女子拔河、气排球与8人100米男女迎面接力等项目均进入全县前四强,特别在气排球比赛中表现十分突出,力压群雄夺得冠军。12月上旬还成功举办了全镇教职工体育运动会。

总结表彰会上梅城镇中心学校工会主席潘玖中与副校长毛设贤发言,潘玖中详细总结了县教职工运动会与镇教职工运动会的比赛情况,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也反思了不足与今后努力的方向。毛设贤对梅城镇中心学校承办2024年安化县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

梅城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贺荻作重要讲话。指出,各项体育运动竞赛成绩的取得与镇教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全镇教职工强大的凝聚力与超强的组织纪律性,传承了梅山人“霸得蛮,吃得苦”优良品格,充分展示了梅城教育的风采。贺荻还鼓励、倡导各学校工会要积极主动作为,组织教职员工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心学校将给予精神与经济上的支持。

会上对获得体育运动竞赛优异成绩的代表队与个人颁发了奖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