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塘镇:500余名教师承诺拒绝酒驾和赌博
作者:夏赞斌     发布时间:2022-01-17     信息来源: 羊角塘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我们全体教师坚决拒绝酒驾和赌博行为,为人师表,承诺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1月14日上午,羊角塘镇中心学校“禁酒驾·禁赌博”警示教育大会上,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竞相表态发言。

据了解,该中心校“禁酒驾•禁赌博”警示教育大会,除部分外地教师请假以及部分退休教师因年老体弱没能出席会议以外,全镇有近400名教师参加,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之前,全镇559名教师都签订了拒绝酒驾和赌博的承诺书。

会上,该中心校负责纪检工作的夏赞斌同志组织学习了《安化县教育局关于近期教育系统两起“涉酒驾”交通违法问题的处理通报》和《安化县教育局关于开展“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县教育局派出督导人员仇志辉莅临会场,他在发言中要求全体教师在寒假期间,既要做好拒绝酒驾和赌博的表率,又要在群众中做好拒绝酒驾和赌博的宣传教育工作,为争创社会文明新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中心校校长王云德在会上重点阐述了酒驾和赌博的危害,他要求全体教师吸取血的教训,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楷模,把拒绝酒驾和赌博的承诺牢记在心里,践行在行动之中。

最后,该中心校辖区内镇中学、文昌阁学校、金鸡完小、大岩小学、中心幼儿园、金鸡幼儿园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带领所在单位的教师自觉践行拒绝酒驾和赌博的承诺,努力做一名好教师,做一名好公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