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中心学校:常规检查抓教学,夯实基础迎期末
作者:黄红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 大福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22-23日,大福镇中心学校对镇内中小学校进行了期末日常工作检查,强化教学常规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大福镇中心学校副校长李志良组织各校的教导主任每到一所学校,按照分工安排,对每一位教师的教案、听课笔记、工作手册、作业批改、教研组的活动记录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大家认真寻找每一位老师教学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时而交流、时而记录,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检查完毕后大家对本次检查的情况进行了信息反馈,各校教导主任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及时进行了总结,并对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建言献策。

据了解,本次检查发现在“双减”政策下,学生的作业有优化,卷面整洁,书写漂亮。‍听写本、生字本、大作文、课堂练习等常规作业反映出同学们端正的学习态度;读书笔记、手抄报、单词卡片、思维导图等特色作业展示出同学们对知识的拓展和喜爱。教师批改认真、反馈及时,部分老师还利用多种形式的小印章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通讯员 刘艺 黄红)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