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溪镇中心学校:忆如歌往事,话难舍情怀
——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邓智俊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 烟溪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烟溪镇中心学校在烟溪镇完小云录播室为梁新安、邹永山举行了简洁而又不失隆重的退休教师欢送会。烟溪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张辉;镇中心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及下属各校校长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会上,烟溪镇完小校长刘芬和陈竹小学校长刘瑞娟代表中心学校向梁新安、邹永山献上了鲜花,表达了对两位从教40余年的老同志的敬意;中心学校副校长丑智萍带领大家一起观看PPT,走进两位老同志的教育光辉岁月,感受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烟溪镇中学校长杨洋、新开完小校长伍琼军、十八完小校长张雄分别回顾和梁新安、邹永山两位同志共事的时光,并对两位老同志表达了浓浓的不舍之情;梁新安、邹永山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了自己几十年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对学校以及同事们的感谢。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教育工作,对过去美好时光,对领导、同事及学生的眷恋。胡毅代表中心学校向两位老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为学校建设所做的贡献、兢兢业业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最后张辉对两位老同志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给予了高度认可,他代表党委、政府向他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烟溪教育的发展。

据悉,这是烟溪镇中心学校首次为即将退休老同志召开欢送会。胡毅表示:欢送会既是对退休教师工作的肯定,也是学校对他们不舍的表达。此次欢送让教职工的心拉得更近,更加激励大家珍惜工作的美好时光、珍惜同事的相处情谊,共同为学校美好的明天描绘灿烂的画卷。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