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乡中心学校:骨干示范引领 创建高效课堂
作者:林志武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 南金乡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4日,南金乡中心学校举行骨干教师教学比武大赛,辖区三所中小学校的6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课堂上,教师们教态自然大方,教学目标精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环节完整,不同年级、不同学科教师展示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活动,或亲切活泼或慷慨激昂或真挚动人,充分体现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素养,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听课结束后,各位评课教师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细致点评,肯定了老师课堂教学中的亮点,并结合学科特点,从新课标出发,聚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具体的建议。

南金乡中心学校校长邓明华指出:此次教学比武的教师们都很优秀,都能利用现有的资源,制作出适合学生使用的ppt课件,吸引学生的注意力,突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构建了积极高效的课堂环境。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所有教师能有所收获,在比赛中不断成长,完善自己的教育方式方法,从而在教育道路上越走越宽广,培育出优秀的学生!

教研之路是无止境的,该校将继续以赛促学,以学促研,以提升课堂,提高质量为宗旨,积淀教学智慧,优化课堂教学策略,打造“双减"政策下的高效课堂。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