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感受乡村振兴新变化 擘画教育发展新画卷
作者:蒋友朋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3日,梅城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贺荻带领中心学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仙溪镇安化梅山文化生态园,开展共学共建、研学交流活动。

贺荻一行在园区总经理张青娥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红色教育基地与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在园区党建办公室开展学习交流座谈。

张青娥介绍梅山文化生态园两新党组织建设情况,指出在园区党支部的领导支持下,实现租赁流转村民土地2800亩,惠及7个村206户农户,其中150户农户还参与了土地分红,从2018年开始,园区党支部与安化县仙溪镇鑫都村结对开展产业扶贫,全村105户建档立卡户442人纳入产业帮扶范围,为100多名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岗位,现在,梅山文化生态园每年接待游客8万名,年均旅游收入870万元、利润185万元。2021年,梅山文化生态园党支部获评市级“标杆引领”两新党组织。

贺荻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园区创业者的责任与担当,梅城教育要全面完成十四五新的发展目标,面临诸多困难与挑战。全体党要学习二十大精神,以“进取思维”勇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以“群众思维”勇做本领过硬的“答卷人”,以“实干思维”勇做冲锋陷阵的“排头兵”,在新一阶段的工作中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以“三个思维”走好新的“赶考”路,为实现梅城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