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总结经验蓄势能,扬帆启航续新篇
作者:夏赞斌     发布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 羊角塘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0日上午,羊角塘镇中心学校举行了2023年教育教学质量评析暨2024年“三考”工作动员会,全镇中层干部、毕业班教师等110余人参加。

  会上,该中心校校长王云德做了“三考”动员,他明确了“三考”目标,要求围绕“三考”目标统一认识,凝聚力量,规范管理,充分调动师生工作和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采取科学的教学方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该中心校教务主任谢新洪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更指出了问题,要求各单位高度树立质量意识,进一步优化常规管理,健全评价体系,做实校本研训与辅优补潜,落实备考计划,确保“三考”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有四位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她们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一致认为首先要关爱每一位学生,只有亲其师才能信其道;其次要重视团队精神,充分发挥团队的智慧;第三要潜心研究新课标,把准教学方向。

  据悉,会上还表彰奖励了过去一年来取得优良教育教学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据统计共有201人次获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