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乡中心学校:携手并肩 逐光而行
作者:孙薇     发布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 古楼乡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9日,古楼乡中心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班教师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学校分管教育教学副校长苏建明主持,中心校校长尹立芳、相关行政及全体毕业班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中学校长刘竟伟从学校工作、教师工作、班主任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该校教务主任胡宇轩对本届毕业班成绩与往届进行了对比并做出详细的分析,列出2024届中考的培优补偏对象。各毕业班教师结合自己所教的科目,就学情和教学进度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复习举措、复习目标。

  苏建明在会议上带领全体教师解读了中考备考方案,并对该校的中考后续工作提出建议,他认为:学校层面应成立学科研讨小组;任课教师需制定精确的复习计划并仔细研读新中考文件、作业设计指导和课标;以课标来梳理知识点,对学生做好知识训练、重视母题训练和答题规范训练;研读好一模二模试题,了解中考试题方向。

  尹立芳指出:毕业班教师中考目标要明确、备考要讲实效、复习要有规范、要求教师要以本为本,夯实基础。同时,从教师角度出发,让全体教师在工作之余也要调整心态,注意身体,以最佳的状态向此次中考冲刺。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