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中心学校:吹响动员号,齐心聚力迎三考
作者:李最 赵炯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大福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大福镇中心学校在该镇中学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2023年三考质量评析暨2024年三考工作动员会,全镇各中、小学校校长、教导主任、教师代表119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2023年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个人并颁奖,九位教师代表分享毕业班工作经验。新桥中学负责人的《狠抓落实,稳步推进》从四个方面分享了中考备考的做法,即抓实目标、抓实队伍、抓实常规、抓实备考;东山中学教师代表的《心若繁花 自有芳华》分享了毕业班地理备考策略,即“激发兴趣,事半功倍,研读课标,有的放矢,点燃潜能,照亮未来。”

  会议客观评析2023年三考工作成绩,剖析存在问题,并全面部署2024年三考工作。要求全镇广大教师明确目标,充满必胜信念,充分发挥人的潜能,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抓细常规工作,夯实学生基础,促先进补短板,确保2024年三考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利剑护蕾 雷霆行动”,加强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实防欺凌、防溺水等安全工作,确保师生毕业季安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