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后勤暨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邓向荣     发布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 马路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0日,马路镇中心学校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后勤暨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各单位总务主任、资助专干参加,本次会议由马路镇中心学校总务主任罗伶俐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精神,要求各校要进一步加强资助政策的宣传教育,做好资助对象的精准识别,进一步高质量落实学生资助工作,积极推进阳光审批系统操作。

  会议总结了马路镇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的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出现的个别问题,交流、解决各校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马路镇学生资助工作计划》,全面部署2024年春季学期资助工作任务与要求。同时,还从”学生资助原则、受助对象资格认定、资助项目与发放标准”等方面对学生资助工作认定程序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培训。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