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中心学校:校长风雨无阻坚守护学岗,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作者:陈婷婷     发布时间:2024-03-25     信息来源: 乐安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5日,乐安镇中心学校校长蒋吉贵亲自担任护学岗,守护学生们平安上下学。

  在乐安镇各大学校的校门口,总是会出现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校长蒋吉贵的护学身影。乐安镇中心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管理,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上下学的安全,各学校特别设立了“护学岗”。在“护学岗”的实施过程中,蒋吉贵积极亲自参与,并组织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共同负责维护学校门口的交通秩序,引导学生们有序进出校园,确保学生们在上下学途中的安全。

  蒋吉贵表示,学生的安全是学校的首要任务,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生们树立一个榜样,让他们更加珍惜生命、注重安全。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引导更多的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