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吹响动员“集结号” 锚定目标再出发
作者:蒋友朋     发布时间:2024-03-23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2日,梅城镇中心学校召开2024年毕业班工作会,会议在梅城镇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全镇各中小学校校长、教导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学科教师代表共148人参会。

  镇中心学校副校长毛设贤作教学工作报告。对该镇2023年中考、抽考进行全面质量评析,总结经验,深刻反思问题与不足。对2024年抽考、中考提出具体目标任务。同时就复习备考强调措施方法,要求从实“三研”,明方向,精备考;强“集备”,细管理,聚合力;抓“四生”,讲方法,提质量;重课堂,转理念,增效率四个方面狠下功夫,狠抓落实。

  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贺荻指出,要锚定质量目标,围绕一条主线,以人为本,抓安全,保质量;要突出两个重点,全面关注师生状态,注重课堂效率与作业检测,抓核心,提质量;要把握质量评价三项指标,做实辅优补潜,精准发力,抓关键,稳质量;要畅通上下沟通渠道,凝聚学校团队智慧,构建良好的师生、家长关系,形成四种合力,抓管理,强质量。

  会上通报表彰了2023年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个人并颁奖。梅城完小副校长刘晓霞作学校教学管理典型发言,镇中学班主任龚曙分享班级管理的成功经验。中心学校教导主任王团宣读了该镇2024年教育教学质量奖励修改方案。各中小学校长作表态发言,均表示要做细做实各项质量举措,铆足干劲,师生一起共同出发,为全面完成质量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