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溪: 师德师风督查 共护师生安全
作者:肖高峰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仙溪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近日,仙溪镇中心学校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在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慈军的带领下,深入各学校、公民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督查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工作。

  此次督查根据《安化县教育局开学工作督查整改清单》《仙溪镇中心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督查方案》的要求进行。督查组到达学校后,认真听取了各位校长的工作汇报,通过查阅资料详细了解各校“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情况,现场查看并彻底摸排了各校安全隐患及开学工作督查整改工作。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给予了指导,提出了要求,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刘慈军认为,只有教师们注重自身修养和行为规范,才能为学生树立正面的榜样,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只有保障学生的安全,才能让他们在安心的环境下学习和成长。他希望各校认真贯彻落实督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