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医教携手护航青少年成长
作者:蒋友朋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7日晚上,一场以日常急救、健康养生为主题的培训在梅城镇中学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来自安化县中医医院中医特色护理门诊的专业医师现场授课,全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专干、班主任、教师代表共200多人参加培训。

  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李高祥作专题讲座,通过图文介绍、现场示范,详细讲解急救穴位、海姆立克法等日常急救方法。老师们听后受益匪浅,来自该镇中心幼儿园的保健医生彭堤君讲道,“生活与工作中难免发生各种意外,了解熟悉日常急救知识,掌握科学急救方法,才能更好地护航学生健康成长,今天的培训对老师们来说一场难得的及时雨。”

  培训会上还介绍了养生注意的事项,为老师们提供了义诊与中医药特色技术体验。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