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溪:举办“新华杯”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卢丹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 奎溪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今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12月27日,奎溪镇中心学校在奎溪镇完小举办“新华杯”经典诵读大赛活动。

  活动现场,《唐诗里的中国》《腾飞的中国》《英雄无悔入华夏》《少年中国说》等一个个节目轮番展示。台上,参赛选手们以丰富饱满的感情,深情的朗诵,时而激昂,时而婉约,时而清脆,并配以手势、舞蹈等艺术表现手法,再现了经典诗文的质感画面,展示了经典美篇的无穷魅力;台下,观众们深受感染,掌声雷动!评委们从作品内容、节目形式、语言技巧、临场表现等方面公正赋分。

  最终,小学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中学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