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第一完小:宣讲师德标兵事迹 强化师资队伍建设
作者:罗新初     发布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第一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2022年1月9日晚上,清塘铺镇第一完小全体教职员工汇聚学校多媒体室,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暨师德标兵优秀事迹宣讲活动。

活动按照个人申报、行政会议审核推荐、全体教职工投票推选、学生与家长进行测评等程序评选出了谭喜交、刘妙红、周剑锋、李帅等4名教师为师德标兵,并在本次活动上宣读颁奖词与进行表彰颁奖,同时4位师德标兵的优秀事迹在大会上进行宣讲。宣讲活动包括“坚守的讲坛最芬芳”“奉献的人生最出彩”“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三个篇章,分别代表老年教师群体、中年骨干教师群体、青年教师群体。他们紧密联系自身教师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深情地讲述自己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阐述自己对师德的感悟,分享自己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的心得与体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和担当。4位老师真诚的宣讲让在场老师们深受感动,赢得了在座教师们的阵阵掌声。(通讯员 罗新初)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