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试纪律 落实监考责任
——大福镇中学举行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作者:龚佳玲     发布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 大福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大福镇中学召开了期末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该校校长肖叔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教务处主任田茂菊分别从时间安排、考场布置、监考任务、学业水平监测纪律、监测期间的跟班辅导工作、考场布置、阅卷登分、等级评定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地安排部署。随后校长肖叔平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制度要求严格监考,认真阅卷,营造良好的考风,肖叔平说道:“考试工作是常规教学工作中重要的环节之一,考风直接影响学风,如果期末考试风气不好,学生就不会认真对待平时的学习,这样就直接影响了学生平时的学习态度和学习风气,希望整个考试的过程严肃考风考纪,落实监考责任,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通讯员 龚佳玲)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