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职业中专:多彩社团活动 缤纷校园生活
作者:蒋碧柳     发布时间:2022-01-10     信息来源: 安化县职业中专     浏览数:

本网讯 近日,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2021秋季学期社团成果汇报展示活动如期举行。

本次展示活动以社团为单位,用字画展板、手工作品、现场表演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各社团本学期的开展情况。晋唐书法社共展出138幅师生作品,有欧体、颜体、隶书、行书等字体,架构严谨、用笔流畅;绘画社分专业班和非专业班,层次不同,各有千秋;舞蹈社团展示了古典舞、民族舞、现代爵士等舞蹈,其成员在今年“文明风采”大赛中获市级以上奖项7个;声乐社团按照童年、青春、成长、梦想、感恩5个篇章进行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节目。学校的手工制作社、田径社、足球社等同样展示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水准上佳的才艺作品。该校有书法、绘画、声乐、舞蹈、模特、球类等18个社团,社员近2000人,社团联盟已成为该校提升学生素质、健全人格修养、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和芳草地。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刘迪凡深刻揣摩“惟楚有才、怡然乐育”的楚怡职教精神,进一步优化办学模式、凝聚奋斗力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更多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