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英学校:举行为期两天的述职报告会议
作者:刘圣彦     发布时间:2022-01-17     信息来源: 江英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1月16日至17日,江英学校全体行管人员举行为期两天的述职报告会议,学校理事长谢仁和,理事会成员谌安云和刘执群等出席会议,听取行管人员的述职。

大会的第一天,该校行管人员由校长兼中学部校长姚喜临和小学部校长刘艳带队,分中小学部两个会场举行述职会议。两部的学生处、教务处等各处室的主任级干部及所有干事,就2021年度本部门工作的亮点和不足,以及来年的工作设想,全面而细致地向校长述职。行管们在述说自己工作的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同事的报告,对相互之间的工作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以后工作的相互配合。

    大会第二天,11位行政人员向学校理事会述职。他们的述职报告比行管人员的报告更全面,更具体,更深入。特别是姚喜临题为《笃行致远、踔厉奋发、赓续前行,高质量谱写江英教育新篇章》的报告,洋洋洒洒上万字,从介绍江英学校一年来的工作特色,到盘点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再谈到在国家实施“双减”和“五项管理”的大背景下,作为非营利性质的民办学校——江英学校该如何谋求发展,办出特色,给与会人员描绘了一幅宏伟壮丽而又切实可行的发展蓝图,充分展示了他的教育情怀和教育智慧。

    谢仁和充分肯定了行政领导们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达了董事会对大家的感谢,并强调:学校要坚定地朝着专业化、特色化方向发展,既要加快完善硬件设施,也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用注重培养和提高待遇的方法,留住优秀教师,进一步打造江英品牌,满足安化人民对优质教育的渴望,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 刘圣彦)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