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思游完小:八一慰问送祝福 暖心走访显尊崇
——走访退休老师活动
作者: 王茂华     发布时间:2022-08-01     信息来源: 乐安镇思游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8月1日,乐安镇思游完小在校长张再初的组织下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退休老师活动。首先,他亲自给在思游完小工作的退役军人打了电话致以节日的问候,然后安排专人不顾酷暑,到达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家里,送去慰问金,带去了学校对他们的节日祝贺和真诚关心!

据悉,目前思游完小有两位退役军人已经退休。其中,蒋华生老师已经八十五岁,彭佑绪老师接近八十岁,两位“老兵”目前已高龄。慰问组的行政领导顶着炎炎酷暑,分别来到他们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聆听他们保家卫国的光荣历史,在送去慰问的同时也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同时也对老兵爽朗的性格和乐观的心态表示赞赏,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用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更美好的生活,并在今后的日子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

思游完小的“八一”慰问已连续多年,两位老战士、老教师领到慰问金后感激地说:感谢对我们退役军人、退休教师的关怀,过去我们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现在我们仍要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积极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添砖加瓦!(通讯员  王茂华)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