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完小 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刘红军     发布时间:2022-08-01     信息来源: 江南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8月1日,江南镇完小召开军转教职工座谈会,8名退役军人和部分学校行管人员参加。

会上,该校校长贺建伟代表学校向与会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贺建伟说:“你们从戍边卫疆、反恐维稳、抗灾抢险到现在的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始终初心不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绩,感谢你们”。同时,贺建伟要求各位退役军人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扬中国军人敢打敢拼的精神,为教育事业再立新功。“我们一定永葆军人本色,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倾情奉献,再创辉煌”,退役军人代表刘斌说。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追忆军营的苦乐酸甜,共话教育的美好前景,会议室内笑声四起,掌声不断。

会后,学校向全体军转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合影留念。(通讯员  刘红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