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一中:召开梅城(前乡)校友会联络员工作会议
作者:侯文静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安化一中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4日,安化一中梅城(前乡)校友会联络员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召开。梅城(前乡)校友会会长李文龙,常务副会长贺荻,安化一中党委书记、校长聂可相,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吴炜,副校长曹迎新及各乡镇校庆联络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梅城(前乡)校友会秘书长谭良玉主持。

聂可相向各位校友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强调要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内抓管理,外树形象,通过三年的时间,将学校打造成为省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省级示范性高中。他恳请前乡片的校友能多为母校120周年校庆鼓与呼,为母校的发展多进言献策。

各乡镇校友联络员轮流发言,汇报前段校庆联络工作情况,为办好校庆提建议、想点子。他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配合母校的校庆活动,义不容辞做好校友联络工作。

贺获动情地说,自己求学时,母校一直重视素质教育,让自己拥有了较好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深受其益。现在,自己也在一直秉承母校的办学理念办好教育。他希望前乡片校友能为母校校庆聚人气,让母校校庆办得圆满顺利。

李文龙分析了这次校庆的特殊性,强调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前乡片校友的任务更重,责任更大,他向各位联络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将如何开展,同时也向母校提出办好校庆的建设性建议。

本次会议加强了前乡片各地校友会与母校的沟通,校友们为办好校庆工作向母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前乡片校友联络工作的目标与任务,为下一步联络工作做出了周密安排。(通讯员 侯文静 陈智刚)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