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溪镇中学:校际交流增友谊,取长补短促发展
作者:龚再华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 奎溪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5日,柘溪镇中心学校校长刘良刚率领柘溪中学、柘溪镇完小部分领导和老师与奎溪镇镇中心学校组织的三个完小行政领导齐聚奎溪镇中学,大家一起进行了联友情、议教育、促发展的调研交流活动。

该镇中心学校校长唐汝党向柘溪中心学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以及白羊镇完小、奎溪坪完小、木榴完小行政领导说明了举办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奎溪镇中学校长周飞霄向来宾介绍了该校办学理念、教育教学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目前办学过程中还存在的短板,大家也认真听取了柘溪镇中心学校校长刘良刚关于库区学校如何加强校际交流,取长补短谋发展的主题讲座。

据悉,此次调研交流活动通过视察奎溪镇中学校园建设、学生内务整理、教师教育教学、学校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大家集聚一堂,开展看一看、议一议、说一说、评一评,此举对促进各学校之间的交流管理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龚再华)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