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镇中学:不忘初心 丹心逐梦谱华章
作者:蒋雅琴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 马路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3日-5日,马路镇中学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师德师风学习培训班,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该校校长邓同春详细解读了“立德树人”的要义,并对老师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提高自己的责任心;二是要尊重学生、关心学生、克服不良情绪、杜绝不良行为;三是要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四是要乐于奉献,实现自我价值。

学习的有效性在于形成学习闭环,在培训结束之际所有教师撰写了师德师风培训心得体会,交出圆满的答卷,这是最美成绩单,也是培训的价值所在。

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该校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未来的路任重道远,该校教师会更加努力,执着耕耘,不断前行,用自己的力量努力践行新时代教师的担当和使命,努力做心怀大爱的好老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