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第一完小:镇党委书记文武一行前来学校进行调研与指导
作者:赵丹     发布时间:2023-02-06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第一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6日下午,清塘铺镇党委书记文武、镇应急办主任刘光辉、袁桃社区党支部书记袁丹一行深入清塘铺镇第一完小进行调研与指导。

文武在该校深入办公室、教室、食堂等场所实地巡查,详细了解情况。对该校在办学条件改善、师资队伍建设、书香校园打造、平安校园构建、稳步推进课改、抓实养成教育、做强家长学校、全面提高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文武一行十分关心该校办学设施设备的建设与改善情况。对该校急需征地扩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察看与共同探讨,表示将尽力支持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建设教育强镇。同时对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学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反复强调,务必确保安全第一、确保师生平安健康。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