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八中:新学期新希望,扬帆再启航
作者:方学文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 安化八中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7日清晨,安化八中全体师生进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6时58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伴随着雄壮、悠扬的旋律,激昂的国歌、校歌声溢出了校园。

学校德育副校长李琴代表学校对新学期的到来及师生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新的学期,新的挑战,他表示,过去无论好坏已经过去,重要的是把握现在,他相信每一个八中学子都能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校长谭周为就新学期校园安全问题做了详细部署安排,他相信在政教处、各班班主任老师及全体教师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安化八中将迎来又一个幸福学期。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安化八中必将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