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溪镇完小:召开后勤服务工作会议
作者:李华云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 滔溪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6日下午,滔溪镇完小学召开了后勤服务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总务处主任颜艳辉主持,校长李仁、安全专干文瑶、食堂主管刘灵芝、全体食堂工作人员、门卫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颜艳辉强调了学校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对食堂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要求后勤工作人员:不迟到,不早退,有事提前请假。每位工作人员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操作时穿戴清洁的工作服装、工作帽,不留长指甲,不佩戴饰物,工作要认真负责,注意操作安全,加强自身保护。

李仁对去年学校后勤工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后勤人员要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严格坚守岗位,认真执行后勤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后勤人员工作要规范,要勤俭节约,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凝心聚力,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