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镇苍场完小:沐春风,擂战鼓,新学期扬帆启航
作者:邓金连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 马路镇苍场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6日下午三点,伴着威武雄壮的国歌,马路镇苍场完小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开展了2023年上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活动由该校教导主任邓老师主持,主题为新学期,新起点,朝着美好目标奋斗。活动中德育专干贺昭作了《做一个有理想有品德的阳光少年》的专题讲座,她告诉学生们要树立一个理想,坚定一个目标,养成一种习惯,以阳光自信的心态迎接新学期,希望学生们成为“文明星”“学习星”“安全小卫士”,为共同创造一个和谐、文明、勤奋、健康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安全专干邓国喜老师作了《安全无事,时时挂心间》的讲座,他告诫学生要遵守规则、保护好财物、不吃垃圾食品、注意用电安全,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永记心间。

该校校长邓迪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期待苍场完小的每一位学子都能满怀憧憬,积蓄力量,勇于展示自我,突破自我,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