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中学: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研讨会
作者:谢明智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 东坪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2月7日,东坪镇中学教务处、教科室组织各教研组长在科教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上学期教育研讨会。
教务主任夏辉对上学期教学情况做了综合分析,就安排部署、加强教风学风协同建设、提升课程思政育人能力、筑牢教学规范并提升教学技能、重塑教学生态等方面进行研讨,共同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教科室主任黄桃开就本学期校本研训提出希望,围绕帮助教师认清当前形势,在新的学期重新定位自己,拟好工作目标,找准工作策略,做实培优辅差,夯实过程管理;积极教研教改,培养青年教师,携手共同提高等方面积极研讨,凝心聚力,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教学副校长刘卫安作总结发言。本次教学质量研讨会,明晰了以往教学中的症结,为教师们以后的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有积极的推进作用。相信该校教师在以后的教学道路上,能够更好地钻研教材,研究学生,分层突破;落实要求,规范行为;重视基础,提高实效;合作教研,资源共享;坚定信心,张弛有度,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使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